温馨日常二十题·槲寄生下的等待

●这儿啊铃
●喜欢点下小红心小蓝手谢谢w
●卡文卡的厉害,还是先写完织太吧

5. 槲寄生下的等待

【织太】

4月,天气开始转暖,虽然偶然会回一两次寒,但是风吹在人脸上的力度已经变得柔和起来,它不再如冬日那般粗暴地硬灌进人的衣领里,无孔不入地传递刺骨的寒意,它开始轻柔地抚摸人的脸颊,抚平每一张脸上因为烦恼或怨怒而皱起的眉。
织田作站在槲寄生下,等待着太宰。
太宰一早出去说要做任务,中午发了条短信说让他在北街咖啡店旁的槲寄生下等他。
织田作手里拿着一件比较轻薄的外套出了门,他听广播里说可能下午天气会转凉,而太宰出门时穿得有点少,他怕他感冒。
织田作站在槲寄生下,看着面前的路上人来人往、车辆穿梭不息,然后他看见了一个黑发的少年,微风吹起他的刘海,将它挠得有些散乱,少年稍稍地整理了一下他的头发,又抬起头望向织田作这边。
当两眼相对时,太宰笑了,就像刚刚飘过的清风。
太宰穿过马路,走到织田作的面前,搂着他的脖子,问:“织田作,你知道槲寄生有什么含义吗?”
“不知道。”织田作向来不对植物做特别的了解。
太宰踮起脚,亲吻织田作的嘴唇。
织田作稍感惊讶,而后又反应过来,搂着太宰的腰,将他扣住,施力使他向自己这边靠近,同时轻轻地舔舐他的嘴唇,再稍稍吸吮。他还不愿给太宰一个太过深入的吻,他觉得接吻这件事还得慢慢来。
他离开太宰的唇,看见太宰微红着脸,眯着眼笑着和他说,“当你站在槲寄生下,我可以在不经过你同意的时候就亲吻你,因为槲寄生的含义是期待爱情。”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