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日常二十题·冬日出门,两人的手在同一个口袋里

●这儿啊铃
●喜欢就点下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6.冬日出门,两人的手在同一个口袋里

太宰治讨厌冬天,讨厌有一寸肌肤裸露在外就会被寒冷纠缠的感觉。
他怕冷,怕得很。
即使是喜欢入水自杀的他,在冬天是绝对拒绝入水的。
冷,那是一种什么感觉?
当你感觉自己的体表温度低到不像活人时,你会有一种错觉,那皮肤下流淌的红色血液也是这般冰冷,然后这种冰冷顺着你的神经到达你的大脑,告诉你:“你啊,已经被寒冷吞噬了。”同时那冷还深入脊髓,附和着大脑里的寒冷感觉。
所以太宰一到冬天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能多贴着织田作一会贴着织田作一会。织田作像一个会自己发热的暖宝宝,一直都是暖乎乎的,像不变的春季和风,温暖太宰这个人,也温暖他的心。
暖暖的,很贴心。一句广告语,却也是织田作给太宰的感觉。
“太宰,家里蔬菜没了,你和我去超市买吗?”织田作揉了揉怀里人软蓬的黑发,又将它理顺。
怀里人抬头,有些不满道:“啊,冬天真不想出门。可是我一个人在家开着空调也觉得冷,还是在织田作身边最舒服啦。”
织田作示意怀里人起来,给他披上外套,“我觉得我在你身边你就变得很懒啊。”
“因为感觉动一动就会有冷空气钻进衣袖嘛。”
织田作摇了摇头,披上自己的外套,打开房门。在感受到屋外的温度时太宰马上牢牢地粘到织田作身侧,蹭了蹭可以给他温暖的恋人。
“是不是该给你带副手套?”织田作欲转身回去。
太宰却扣住他的手,放到口袋里,说:“有织田作在,再好的保暖手套都只是一块破布。”

●我朋友说我是暖宝宝的托....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