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日常二十题·「欢迎回家。」「我回来了。」

●这儿啊铃
●喜欢就点下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7.「欢迎回家。」「我回来了。」

太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纪录片,开了一罐蟹肉罐头,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他抄起半勺蟹肉,推进嘴里,细细地咀嚼着,像是品尝极其鲜美的佳肴。
“如果织田作在我吃完这个罐头之前还不回来,我就去睡觉。”太宰嘴含着蟹肉,鼓起腮帮对自己说。
今天港口黑手党那里似乎碰到什么麻烦的琐事,处理人性子又不好,惹得对方不太高兴要掀起一场嘴皮大战。但是森鸥外习惯解决以干架就能收尾的事件,却不擅解决吵架这种事情。于是在太宰和织田作刚吃完饭后,一个说是求助实际是命令的电话打了过来。然后织田作就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十点多播放的周播剧在刚才已经结束了,太宰觉得自己耐心快要耗尽了。
太宰停下向罐头里抄蟹肉的动作,用勺背敲了敲罐头的边缘,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这时也传来钥匙插进门锁并转动的声音,太宰从沙发上跳起来,随意地将罐头放在茶几上,勺子从罐头里掉了出来。
“欢迎回来。”“我回来了。”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太宰捶了织田作一下说:“你好慢!”
“啊,没办法,对方不给人说话的机会,咄咄逼人。”织田作皱了皱眉,摆出无奈的笑脸。
“真是的,这么麻烦的人开一枪就可以让他闭嘴了嘛。”
“你这样处理事情的话,日本人可是会死起来很快的。”织田作捏了捏太宰有些不满的脸,“让你等了很久啊,没去睡觉。抱歉。”
见太宰好像还不消气,他俯下身,吻了吻太宰的唇,像是轻触软软的棉花糖。
太宰勾起嘴角,轻轻地咬了一口织田作的唇,“织田作你是个笨蛋,再有下次我就不等你了。”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