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kido生贺]

木户生日这天,被桃拖去照相馆和大家拍艺术照,以纪念这个过了很久很久的夏天以后才迎来的冬天。
衣架上有很多漂亮裙子,但她已经很久没有穿裙子了,想到露出一截腿的感觉就有点不自在。
尽管拍摄场地空调开得很暖,穿裙子也不会冷,木户对于桃递来的长裙短裙一再摇头。
“哈,婚纱!团长要不要试一试婚纱?”Ene指了指一旁华丽的婚纱。
“是啊是啊,虽然还不打算结婚,但是试一试婚纱拍几张照片总是没关系的嘛!”
木户看着婚纱,没有说话,过一会脸微红道:“好吧。”
从试衣间出来,木户小心地提着裙摆走到镜前。
镜中人的肤色在淡粉色婚纱的衬托下更显白皙,被空调吹得微红的双颊增添了一分娇羞感。
“团长真是美人呀,”桃转头看向身边新郎装束的鹿野修哉,“鹿野,接下来交给你咯。”
鹿野手里是一只小盒子,他将它打开,取出里面的钻戒,单膝跪地,执起木户的手:“接下来是真的求婚,而不是为了拍艺术照而表现的效果哦。”
他抬头认真地看向木户,双眼里的她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轻启双唇:“木户蕾,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新娘?”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