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兽与光》

《巨兽与光》

>他在不停地往前走。

>她周围阳光围绕,但她看到他被黑暗包围,黑色光束打在他身上,化作银白的锁链将他禁锢。

>谁说黑暗吞噬一切,黑暗吞不下他的伤与孤独。

>鹿野,你为什么那么孤独。

>鹿野,你受过什么伤?

>鹿野,你究竟背负着多少不该属于你的痛?

>不管怎样,现在有我陪你。

>我是你的同类啊。

>所以,希望你能将伤口展露在我眼前。

>木户芽向前跑去,之前围绕着她的阳光包裹着鹿野修哉,弥漫着爱的暖意淡化着泪水的咸味。

>让我治愈你全部的伤。

>刺眼的白光照射在眼皮上,睁开眼发现刚才只不过是做梦。

>不过也不完全是梦。

>阳光从没拉到底的窗帘留下的缝隙中钻进来,扫在木户芽的睫毛上,身旁穿着淡黄衬衫的少年似乎闪着光。

>眼前的少年安静地卧在自己腿边睡着,嘴角上扬,睡颜安逸。

>木户芽小心地整理着鹿野修哉细碎凌乱的发丝,她的动作很轻柔,仿佛是在触碰着易碎的珍品。

>呐,昨晚又去夜游了吧?

>不要再让自己这么累了,依靠我吧。

>不要一个人扛下超负的任务,我可以帮你承担的。

>因为是你给我带来了光芒,所以我也想让你的伤愈合。

>就算没治愈你全部的伤,至少我会让你不再孤独。

——————

>离他远点,他是个怪物。

>鹿野修哉不明白自己是怎样被贴上「怪物」的标签的。

>是因为他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吗?

>是因为他有红色的眼眸吗?

>欧,那真可怕。

>他是怪物,所以没人愿意和他在一起。

>漫长滋生的孤独在一个个黑夜里陪伴他,沉淀积蓄的泪水在阴暗的角落打湿自己的前襟。

>为了不再孤独,他学会了欺骗。

>然后,他遇见了木户芽。

>孤儿院的角落,木户芽蜷缩着,哭泣着。

>没有人看见她。

>没有人和她说话。

>她是被这个世界抛弃的。

>但是,鹿野修哉看见她了啊,他轻抚着她的不安,和她说着话。

>我们啊,是同类哦。

>从此木户芽心里漫长滋生的孤独化成轻烟飘散在过往,积蓄的泪水一点一点开始蒸发。

>鹿野修哉给木户芽的生活带来了光。

>但是鹿野修哉早已习惯了欺骗,他总是带着面具,承担起超负荷的责任。

>他不想让木户担心,所以,他欺骗着她。

>结果自已仍是那般孤独。

>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嘴里说着相反的话语,掩盖着孤独。

>他却不知道,木户芽早已看破。

——————

>我们的心里装着一只巨兽,它给我们带来了伤口。

>但是它也有害怕的东西。

>是光。

>它只要被暴露在光中,就无法为所欲为了。

>然后,我们只需将彼此的伤愈合。

—————

>其实它有名字,叫孤独。

>它会害怕爱与希望。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