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日常二十题·制作对方的早餐

●这里啊铃,混个眼熟嘿
●cp杂(多是冷cp了)
●喜欢的话点下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w
●七夕请你们吃糖

2.制作对方的早餐

【织→太】
“早安啊,织田作,你今天起得好早啊。”太宰按照自己的生物钟按时起床,却看见床的另外一半没有人。到了厨房发现一早织田作已经在做早餐了。
“诶,这个味道是······蟹?”看到锅子里的红白食材,太宰更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是啊。”
“你不是说早饭不要吃蟹肉罐头的吗?”太宰嘟起嘴嘟囔了一句,不过他的心中确实喜悦的感情。像是一个孩子被下了禁令不能再吃糖了之后又得到一颗糖丸的喜悦的感情。
“对呀,所以这个不是蟹肉罐头,是新鲜蟹肉。”织田作依旧忙着手中的活。
“一早上,你哪里买到的新鲜蟹肉?”
“秘密。”织田作趁空闲时机转过来对着太宰微笑。
为了心爱的人,一个人会化成超人,虽然不能上刀山下火海,但是在讨喜欢的人欢心的路上,他总可以无所不能。

【太→织】
织田作一早起来,发现自家太宰已经先自己起床了。要是以前,太宰可是完全掐着生物钟起床的。
从房间走到厨房,闻到渐浓的咖喱味。虽然咖喱的味道,对于一个一早起床还空腹的人来说或许是过于浓烈的味道,但是对于织田作来说,不是的。
“太宰?”等他走到桌前时,太宰已经将餐具摆好了,“你不是说早餐不想吃咖喱的吗?”
“之前织田作给我烧了蟹肉,我也要给你烧一次咖喱。”太宰端着一碗咖喱,俏皮地眨了眨右眼。
织田作觉得,比起空腹时看到的一碗咖喱,俏皮地迎合他的太宰让他更有食欲。

「我喜欢咖喱,但我更喜欢你。」

【乱晶】
江户川乱步带着一丝恼怒地打开侦探社的门,“啊,明明我特地早起了去买限量的烤棉花糖草莓蛋糕,结果还是落空了啊。”
“所以乱步先生你现在是还没有吃早饭吗?”与谢野晶子闻声看了过来。
“对啊。”江户川乱步鼓起腮帮,像个被抢了心爱之物的孩子。
“那我去给你做一份蛋包饭吧。”与谢野晶子站起身,走到江户川乱步的桌前,向他推过去一个盒子,“所以,早饭还是不要吃蛋糕比较好哦。”

【芥樋】
“芥川先生,早,早上好!”
芥川一早看见樋口向自己慌乱地打着招呼,感觉有点疑惑。但是芥川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一皱眉,“怎么了?”却不知,他这般语气与表情给人一种不耐烦的感觉。
“芥川先生还没吃早饭吧,我帮你准备了一点,饿着肚子工作对身体不好。”樋口的声音带着颤。
“······咳。”依旧不善表达感情的芥川脸上感觉有些烫,“谢谢。”
“很好吃,你很适合······做个妻子。”
在樋口以及其他围观的黑手党成员听来,这句话像是求婚,而说话者本人不自知。

评论 ( 4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n-梁夏颜 | Powered by LOFTER